我是鸽手企划

【我是鸽手】节目组

注:第一期报名结束!!!!

强调一点:个人不建议参赛人员选择写文画画(这样就没有参加意义了),尽量选择简单的参赛方式,比如讲段子,自我鸽手生涯简介,改歌词,爆照等等,简单一点就好,不浪费时间。

  大家好!我是【我是鸽手】节目总导演——叫我H导就好。
  
  我们节目的宗旨是:催咕下蛋!
  
  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我们圈子虽然产粮不断,但是总有些性感鸽手在线咕咕,让读者们等的欲仙欲死,催更催的丧心病狂!
  
  但是现在有我们的我们节目组!让鸽手正大光明地鸽!让催手光明正大地催!
  
  想体验明明被催更可就是不用更新的快感吗?想享受光明正大催更的乐趣吗?想知道鸽手们频频咕咕咕的真相吗?想尝试高鸽一曲真香吗?如果你想咕咕,那就来吧,我们这里可以让你光明正大的咕咕;如果你想催更,那就来吧,我们这里可以让你光明正大的催更。只有你不想催,没有我咕不到。一切精彩,都在【我是鸽手】
  
  想体验被追杀更新的刺激吗?想近距离观看体验众鸽手的死线蹦跶垂死挣扎吗?亲身经历不想更新只想咕咕咕但不得不拼命以免再也没法咕的紧张感,【我是鸽手】就差你一个!
  
  想体会催更人的乐趣吗?有想催更的人吗?围观群众请拿起你们的键盘,以票代刀,催促众位鸽手更新。【我是鸽手】活动,下刀杀鸽!
  
  
  1.此次活动欢迎所有文手画手参加,自愿报名,由他人推荐也可。

  2.此次活动采取一轮制,即一期一轮,比拼方式自定

  3.投票方式为:在评论区输入参加选手编号,请大家不要多次评论,以便我们进行统计
  
  4.每轮投票最低者被淘汰,即退出节目,「不再是鸽手」,需在规定时间完成更新
 
5.不建议采用写文or画画来参赛,因为这样鸽手失格(?)

  还有疑问欢迎各位小可爱提问鸭,不管是什么欢迎私信评论区讨论(*σ´∀`)σ

  

评论(66)

热度(143)